广西新闻网>首页栏目>全媒体策划>融媒体产品> 正文

动动手指,H5带你见证广西实现全面小康的历史变迁

2021年07月01日 23:22来源: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作者:蒋晓伶 李冬艳 陈丽婕编辑:陈丽婕

原标题:

动动手指,《纪录小康工程 "见证八桂变迁》H5带你见证广西实现全面小康的历史变迁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前所未有的伟大壮举,是我们党不忘初心、忠诚为民、接续奋斗树立起的一座时代丰碑。中央组织实施的“纪录小康工程”忠实纪录、全面反映这段厚重而光辉的历程,为民族复兴书写“信史”,为新时代中国留下“小康印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广西日报-广西云特别制作H5《纪录小康工程 "见证八桂变迁》,长图背景穿插重点亮点大事记手绘插图,选取从1978年改革开放之初至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期间八桂大地上的“小康印记”,见证广西从一穷二白到全面小康的历史变迁。

  现在快来动动手指,点击下图,滑动到哪一年即可看到那年的大事记哦!

↓↓↓

统筹:黄俪

策划:蒋晓伶 李冬艳 陈丽婕

美编:周桎羽

技术:陆扬

编辑:黄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精彩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