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首页栏目>教育> 正文

广西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中学组)比赛即将挥拍

2022年06月08日 17:40来源:广西新闻网作者:韩世昊编辑:金翔义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8日讯(通讯员 韩世昊)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中学组)比赛即将挥拍,于7月7日至10日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打响。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主办,旨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体教融合,积极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按照竞赛规程总则,运动会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啦啦操、武术、抛绣球、板鞋竞速、毽球等13个项目,计划在2022年5月—8月期间举办完成。在组别方面,共设大学组和中学组两个大组,其中大学组分普通本科组、高职高专组、体育专业组和超级组;中学组分普通中学组和区直中等职业学校组。普通中学组以设区市为单位组队参赛,除足球项目外其他项目不分初中组和高中组。

本次落户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原广西大学行健文理学院)举办的中学组羽毛球赛事,将决出普通中学组、区直中职组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优胜队伍(选手)名单进行奖励。

作为赛事承办方,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方面表示,将不留余力地做好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努力将本次赛事办成有影响、有特色、高质量的赛事,为2023年在广西举办的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精彩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