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专题>焦点>《大山的女儿》央视黄金时段燃情热播>最新资讯> 正文

《大山的女儿》开播广受好评 位居全网电视剧收视榜第一名

2022年07月06日 17:15来源: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编辑:王飞

讲述“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的电视剧《大山的女儿》正在央视一套热播,不少观众点赞该剧情质朴感人、人物塑造传神,在真实感人的脱贫故事中流淌出了触动人心的榜样力量。猫眼全球收视率排行表数据显示,《大山的女儿》开播至今,始终位居全网电视剧收视榜第一名。

7月2日,《大山的女儿》主创团队一行做客CCTV-8电视剧频道《剧说很好看》栏目,分享了拍摄的幕后故事。

创作之初,项目团队花了9个多月时间作前期创作筹备。为了拍好这部剧,追求原生态效果,最大能力呈现生活的质感,除了聘请广西当地的语言老师,主创团队还深入百坭村体验生活,和村里的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向自己的原型学习。

“国家和人民不会忘记英雄,向黄文秀致敬!”“剧集的细节让人感觉无比真实,给人一种沉浸式观感,同剧中人共情,感受乡村扶贫的不易。”……《大山的女儿》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全区各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以黄文秀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精彩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