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首页栏目>体育> 正文

第十三届广西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中学组)项目挥拍

2022年07月08日 18:59作者:韩世昊编辑:金翔义

广西新闻网南宁78日讯(通讯员韩世昊)78日,来自全区各地中学和中职的羽毛球队伍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行健校区体育馆,共同吹响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羽毛球中学组比赛的青春号角。

全区各地青少年羽毛球小将齐聚南宁挥拍竞技。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韩世昊 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体育局、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主办,旨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体教融合,积极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本次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进行的羽毛球项目(中学组)比赛分为普通中学组、区直中等职业学校组,其中普通中学组由10支队伍参与角逐,区直中等职业学校组则有11支队伍进行比拼。接下来的3天时间里,羽毛球小将们将联袂献上一场极具观赏性的青春体育竞技盛会。

青春力量,闪耀赛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韩世昊 供图

作为第十三届全区学生运动会羽毛球项目(中学组)比赛的承办单位,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大学方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向外界充分展现该校“体育强校”的理念和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从而为我区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等工作贡献力量,为第一届学青会2023年落户广西举办营造浓郁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精彩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