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 首页栏目> 教育> 正文

迎"六一"!南宁市那考河小学举办第一届草坪音乐节(1/14)

2022年06月01日 21:06来源:广西新闻网作者:金翔义编辑:童莹

图片载入中,请稍候...

5月31日下午,南宁市兴桂路小学集团校那考校区(那考河小学)第一届草坪音乐节热闹上演。图为活动现场,师生一起尽情享受这场专属的夏日午后热闹狂欢。广西新闻网记者 金翔义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6月1日讯(记者 金翔义)“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5月31日下午,伴随着欢快的歌声,南宁市兴桂路小学集团校那考校区(那考河小学)田径场上,一场以迎接“六一”儿童节为主题的夏日狂欢热闹上演。

舞台上,架子鼓、舞蹈、歌唱等节目轮番上演,舞台不远处的校园田径场的草坪上,帐篷、天幕、露营餐桌、各式美食……这是以“嗨!少年”为主题的南宁市那考河小学第一届草坪音乐节活动现场。

双手举过头顶随音乐节奏尽情挥舞,夏日的热辣和青葱少年的激情碰撞,在雨后初晴的午后时光恰如其分地点燃。倾听美妙歌声、跟随舞台节奏律动之余,还可以到露营区大快朵颐、追逐嬉戏。草坪音乐节完美承包了南宁市兴桂路小学集团校那考校区(那考河小学)师生们这个午后的欢乐时光,为“芬芳学子”留下了多姿多彩的儿童节记忆。

(1/ 14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精彩图集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