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新闻网> 专题> 焦点> 八桂国防之窗> 正文

南宁:武警官兵与驻地群众举行系列活动 为党庆生(1/7)

2022年07月04日 10:21来源:广西新闻网作者:王超 卢泳钢编辑:樊成甫

图片载入中,请稍候...

武警官兵在活动中表演节目弹唱《红色经典》。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王超 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7月4日讯(通讯员王超 卢泳钢)为庆祝党的101周年华诞,让更多官兵感受到党的光辉,进而传承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武警广西总队南宁支队官兵与驻地群众开展了精彩纷呈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展出的节目有重温入党誓词、唱红色歌曲、讲红色故事、品“忆苦思甜”餐等,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内容更是别具一格。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更加激发了官兵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不断鞭策自己,提高能力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7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更多精彩图集推荐